第C04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韩国游”逐渐回暖
宝珠梨@云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7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国游”逐渐回暖
8月韩国包机每周三天发团,2日、5日已满额
 

5月底,一个新词“MERS”让原本火热的韩国游市场受到严峻的冲击,不少市民纷纷放弃韩国线路,转向东南亚地区。近日,经过多方努力,MERS疫情已逐渐放缓,韩国游也出现“回暖”现象。

福建康泰国际旅行社韩国包机专线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MERS疫情已呈现放缓趋势,韩国8月包机报名的乘客量也在逐步上升。想要前往韩国的市民不妨趁着暑期去,享受都市购物休闲之旅。

2日、5日已无空位 8月份每周三天发团

受“MERS”影响,本该在暑期引爆旅游市场的韩国线路一度出现“无人问津”的局面。近日,韩国疫情放缓消息一经传播,福建游客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前往旅行社咨询、报名。

据了解,目前8月韩国包机福州首航的2日和5日已无空位,厦门1日首航济州岛的市民还将参与到济州岛政府准备的欢迎仪式中。

“为让游客能够享受更多惠民政策,8月韩国包机线路价格与往年同期相比都略有降低。就济州首尔四飞五日游而言,去年同期4599元的价格,今年只需3899元,整整降低了700元。”在价格方面,福建康泰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如是说。他还表示,8月份福州(周三、周五、周日)、厦门(周二、四、六)都将开启每周3个航次的韩国游,以满足市民们的出行需求。

知名景点一个不落 带你全方位了解韩国

虽然国土面积只有9.96万平方公里,但韩国从来就不缺值得一逛的景点。穿梭景福宫感受历史文化、漫步南山公园见证浪漫爱情、跌进乐天世界的童话王国、在济州岛吹着海风望着落日……每一样都值得细心品味。

若选择“济州+首尔”两地游线路,那么以上这些知名的景点都将成为行程中的精彩一站。如果选择济州双飞五日游,这一深度游则能让你更加深度了解这处有着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称号的韩国最大岛屿。

推荐线路:济州首尔四飞五日游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