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韩国游”逐渐回暖
宝珠梨@云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7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珠梨@云南

 

尝鲜攻略:

云南腰果、宝珠梨、景谷象牙果、县街红梨、呈贡宝珠梨、芝麻蕉、天宝蕉、矮脚蕉、白木瓜、黄桃……作为一个盛产水果的省份,云南有无数的热带水果供你选择,但最不能错过的当属宝珠梨。

宝珠梨产于云南省昆明郊区呈贡县,是当地的特产水果。具有皮薄,果肉雪白、脆嫩、汁多、味浓甜、微香等特点。2005年9月,“呈贡宝珠梨”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成功注册,是呈贡县重点打造的五大品牌之一。

游玩攻略:

昆明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为证,“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

悠久的历史、独特的地质结构,为昆明留下了众多的文物古迹和风景名胜。石林美丽动人的“阿诗玛”;碧波万顷的滇池;还有西山的龙门,金殿的山茶花,翠湖的红嘴鸥,无不处处展示着昆明的秀美。

大理是白族的聚居地,有着浓郁的白族风情。近年来,大理成为文艺青年们的心之所向,仅仅用一句“风花雪月一古城”还无法完全描绘出大理的全貌。除了下关的风、上关的花、苍山的雪、洱海的月和大理古城,大理还有更多“风花雪月”的风光,等着游客们前来探索。

游览完秀美的昆明、典雅的大理古城,又怎能忽略掉丽江?作为云南的著名旅游城市,丽江向来不缺游客。穿梭于典型小桥流水构造的古城里,你可以说它没有什么特点,但它却步步是景,让人忍不住频频回头。

逛完古城,你还可以去到城外的拉市海,感受高原湿地的风光;或者徒步穿越虎跳峡;或者登上玉龙雪山,去朝拜纳西人的神山;或者乘车去泸沽湖感受摩梭人的母系氏族风情;更可以沿着滇藏线去往西藏,触摸那离天堂最近的圣地。

推荐线路:【玩美云南】昆大丽双飞6日游(升级版)

推荐旅行社:三通国际旅行社(福建)有限公司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