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6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释迦果@泰国
石榴@新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7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释迦果@泰国

 

尝鲜攻略:

泰国盛产水果,全年都有享用不尽的各种新鲜水果。这些水果不仅颜色鲜艳,还各自拥有奇特的形状,其中最为另类的当数释迦果。

因释迦果表面有一个个突起,很像佛祖释迦牟尼头上的发旋,所以取名为释迦。作为正宗的热带名贵水果,释迦果果实大小与石榴相近,果实清甜,果肉雪白,口感绵密,香甜又带点微酸,风味甚佳。

游玩攻略:

泰国是东南亚地区历史古迹最多的国家,首都曼谷极具魅力和活力,浓厚的文化传统与市场的轰鸣声交织成一片,是一座令人难以忘怀的城市;芭提雅则以阳光、沙滩、海鲜名扬世界,美丽的海景、新奇的乐园、最负盛名的人妖表演、缤纷无休的夜文化,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

行程第二天,将安排游客全方位游览曼谷。清晨醒来,导游将首先带领游客前往曼谷西南郊外的丹能莎朵水上市场。泰国众多的水上市场中,这里最有名,出镜率最高,且有超过100年的悠久历史,号称泰文化的“水上主题公园”。你不仅可以亲身体验水上市场的实际交易,还可以欣赏湄南河的秀丽景色,展开别有泰国风情的水上之旅。

随后前往大皇宫,大皇宫紧邻湄南河,是泰国诸多王宫之一,同时是泰国历代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宫。大皇宫除了用于举行加冕典礼、宫廷庆祝等仪式和活动外,平时也对外开放,是泰国著名的游览场所。

曼谷奢华水上音乐餐厅是此次行程的一大亮点。餐厅位于曼谷高端别墅区,为亚洲排名前十的湖景露天餐厅。傍晚,摇曳的烛光伴着泰国当地民歌现场演奏,可在充满浪漫氛围和异域情调中和家人一同共进晚餐,享受一个难忘的夜晚。

推荐线路:曼谷、芭提雅六日游(福州直飞)推荐旅行社:福建省春秋国际旅行社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