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七岁男孩李鑫俣失踪
公交司机“捕快” 抓拍4起车窗抛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七岁男孩李鑫俣失踪
穿灰色短袖,是台二小一年级学生,29日下午曾在排尾路附近玩游戏机
如果你发现了李鑫俣的踪影,请联系家属:15980152056,家属快急疯了。
 

N海都记者 陈文浩

海都讯 李先生夫妇一天一夜没有合眼了,他们的小儿子李鑫俣(音:yǔ)已经失联超过24小时了。目前能确定的是,前日下午4时许,李鑫俣还在福州台江区排尾路附近玩游戏机,到了傍晚却没了踪影。因为李鑫俣记得妈妈的电话号码,但一直没音讯,家属怀疑孩子被拐。

昨日,这条“台二小一年级学生怀疑被拐”的消息在网上广泛传播,记者辗转联系上孩子的妈妈。在电话那头,孩子的妈妈几度哽咽。“孩子很乖,也怕我们打他,从来不会在外面过夜。”妈妈说,他们是重庆人,夫妇俩在福州工作,大儿子已经工作,小儿子李鑫俣今年7岁。

李妈妈说,暑假期间,李鑫俣一个人在家,也会出去玩,但下午5点左右就会回家,“前日下午,孩子爸爸回到家,发现孩子没有回来,感觉有点反常。”孩子妈妈说,当天全家人寻找无果,只好报警。

“弟弟身高1.2米左右,当天穿灰色短袖。”李鑫俣的哥哥说,一家人找到昨日凌晨两三点,还是无功而返。他们除了在台江区排尾路附近寻找,还跑到江滨路,担心李鑫俣跑到江边玩耍,但又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弟弟不会游泳,平时也不爱玩水”。

有邻居告诉他们,29日下午4时许,看到李鑫俣在排尾路附近的食杂店玩游戏机,一起玩的还有一两个孩子。李鑫俣的家属尝试调取周围探头,可惜探头不是坏了就是没有拍到。“妈妈都快崩溃了,说想死的心都有了。”李鑫俣的哥哥说,“爸爸也受到很大刺激,甚至要把家里的东西砸了。”

昨日下午,网络上还流传着一条消息,称孩子在特艺城被找到了,称孩子是自己跑去特艺城,在那过了一夜,然后哭着找警察叔叔,最终被找回了。但台江警方表示,截至昨日下午6时,还没有找到李鑫俣。

昨日晚上7时许,记者再次致电李鑫俣妈妈,她证实,孩子还没有找到。“孩子不会在外面过夜的,他每天都要睡在我身边。”李鑫俣妈妈担心着,没有妈妈在身边,李鑫俣要如何度过漫漫的长夜。

□相关新闻

看到电视寻人启事 乘客拦下出走女童

N海都记者 李思玲 实习生 蔡佳杰

海都讯 29日上午9点左右,28路公交车途经火车站公交站,大量旅客上车。“有一名约10岁的女童没有投币,而且自言自语。”司机赵俊彦说,女孩随着人群往车厢里走,他觉得奇怪,对她多加注意。

过了几分钟,一名乘客跟赵师傅说,这名“奇怪”的女童和电视上播的寻人启事里的女孩很像。赵师傅赶紧让这名乘客帮忙看着小女孩,不要让她下车。随后,赵师傅把小女孩带到终点站值班室,了解情况后,28路车队长郑剑报警。一个多小时后,女童的母亲石女士到白湖亭将她接回。

石女士介绍,女童小名恬恬,今年11岁,经常趁家人不注意就离家出走,这已经是第七次了。当天她去上班,接到孩子奶奶的电话说,恬恬又偷跑出去了,她赶紧报警并四处寻找,并登了寻人启事。“孩子年纪小,万一出了什么事可怎么办,太感谢公交师傅了。”石女士说。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