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七岁男孩李鑫俣失踪
公交司机“捕快” 抓拍4起车窗抛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司机“捕快” 抓拍4起车窗抛物
N海都记者 施建华 实习生 林乐蓓
状元路大利嘉城路段,闽AA251H车窗抛物
 

N海都记者 施建华 实习生 林乐蓓

海都讯 随着车窗抛物随手拍系列报道的持续进行,更多的市民和捕快积极向本报举报车窗抛物行为并获得重奖。昨日,福州警方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探头抓拍内容,并予以扣2分罚款50元的处罚。

“捕快”修先生作为一名公交车司机,之前已经两次举报车窗抛物的行为,昨日他又发来抓拍到的4起车窗抛物行为,获1200元重奖。

7月25日10:13,福州西洪路往二环方向,车牌号为闽AA553Z的车上,有人向外扔烟头。7月28日7:49,福州火车站往华林路口,一辆车牌号为闽AT5037的出租车,司机两次车窗抛物,扔出塑料纸和纸片。

7月28日14:21,车牌号为闽A6581Y的小型轿车,驾驶员在福新路往龙华天桥路口处,从车窗扔出烟头。车牌号为闽AEB955的黑色轿车,在人民会堂往南门的路口处,车主从车窗向外扔出烟头。

市民翁先生昨日也发来三起举报,分别拍下 闽 AM2323、闽AT6316和闽ASU636的车窗抛物行为,获奖900元。而“捕快”徐先生在7月24日晚拍下一辆车牌号为浙CB7V50的小车,从副驾驶座位向窗外抛出了一袋垃圾,获奖400元。

福州警方昨日也公布了过去一周来抓拍到的9起车窗抛物行为,这9名驾驶员均被处以扣2分,罚款50元的处罚。

车窗抛物曝光台

车牌号  车主

闽AM2323 郑明清

闽AT6316 王辉

闽AA553Z 北京神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闽AT5037 福州市出租汽车公司

闽A6581Y 陈丽萍

闽AEB955 刘登科

闽AA251H 福州铭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闽AQ9178 福州大胜化工有限公司

闽AA1931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连江县支行

闽A251Z9 陈海明

闽AA106Q 林贤华

闽A3891P 吴其栋

闽AE760J 福建一路好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闽A1188Z 邹国强

闽A887D7 林习疆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