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霸占非机动车道 18辆车被罚
醉汉半夜闹“跳楼” 民警劝说解救
乘客下车被拒 与司机互殴
□锄报台
小车冲下悬崖所幸被大树挂住
螺丝帽当“戒指”男童手被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车冲下悬崖所幸被大树挂住
四人受轻伤,没生命危险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陈容

海都讯 小车突然失控,冲下了悬崖,所幸崖边树木茂盛,车子撞到大树之后停了下来。7月30日下午,仙游交警成功解救了一部掉下悬崖的小车,车上四人获救。

30日下午2时许,仙游居民潘某看到天气好,一时兴起,就开车带上自己的几个朋友一起前往大蜚山健身锻炼。4时左右,几个人坐进停在大蜚山山顶的小轿车里,准备打道回府。当车子行驶到半山腰一个转弯处时,潘某突然发现对面开来一辆小车,一着急就将方向盘往右打死。会车结束后,看到车速太快,他又急忙往左打死方向盘,这一连串欠缺考虑的驾驶行为,将整车人都送进了左侧的悬崖下。幸好,悬崖下方树木茂盛,给了车子缓冲的空间,潘某及车上三人都只是受了轻伤。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