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连城白鸭 海峡网义卖两周
8月8日全民健身日 这些活动你不要错过哦!
孩子找对象 谁说爹妈帮不上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8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孩子找对象 谁说爹妈帮不上忙?
孩子没时间找对象,父母只能干着急?不如主动出击,替子女对象
 

N海峡网记者 高欣

海峡网讯 眼看着街坊邻居、亲戚朋友的孩子都结婚了,有的甚至抱上了孙子,家有大龄单身子女的父母心里不免着急,不断催促子女找对象。本周日,爸妈们亲自上阵,替孩子们把关婚姻大事的机会来了——由我主良缘冠名的“海都约会吧”,将继续我们的王牌活动“精品妈妈相亲团”,父母们千万不要错过。

孩子无暇找对象爸妈来牵线

现代社会工作竞争激烈,生活节奏快,年轻人不得不把大量的时间花在工作上,无暇扩展自己的人际圈。卢阿姨的女儿是位中学英语老师,模样可人、工作稳定,可平日里忙着工作却很少接触外界的男士。眼看女儿“奔三”却还是单身。之后卢阿姨来到“妈妈相亲团”,为女儿物色了一名在银行工作的男生,现在两人已经开始交往。

“‘妈妈相亲团’真不错,周末的活动我带我姐姐来参加,帮我外甥女也物色个好对象。”卢阿姨激动地告诉记者。

父母帮忙相亲安全可靠有保障

随着观念的转变,父母代子女相亲已成为一种风潮。父母比子女有更多的时间,目的性更明确,不仅善于把握适婚对象的信息,还为子女的婚姻起到了把关的作用,有助于减少子女恋爱、结婚的盲目性,使得婚姻的稳定性大大增强。

“父母也要与子女多进行沟通,看合适了再让子女去进一步联系,是否中意还是得由年轻人来决定。”我主良缘高端婚恋的张经理提醒道。此次相亲会为公益免费性质,为平衡参与活动的男女数量,将会进行人数的控制,并需要提前报名审核,抓紧报名吧。

□活动详情

精品妈妈相亲团

邀约对象:替子女相亲的父母

时间:8月9日 14:00—16:30

报名地点: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3楼

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0591-87871520;2.加QQ783520836或编辑姓名、年龄、职业、学历,发短信到18805912937报名;3.登录海峡婚恋频道(Love.hxnews.com)报名。详情请咨询报名电话或登录海峡网查看。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