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连城白鸭 海峡网义卖两周
8月8日全民健身日 这些活动你不要错过哦!
孩子找对象 谁说爹妈帮不上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8月8日全民健身日 这些活动你不要错过哦!

 

N海峡网记者 杨文倩

海峡网讯 本周六(8月8日),2015年全民健身日即将到来,届时,我省多地将启动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广大健身爱好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参与其中,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乐趣。

8月8日上午,2015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海峡两岸全民健身交流展示将在福建师范大学旧校区体育馆举行,将邀请100名台湾同胞与福州市健身队伍同场展示互动;8月9日,举行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福州站)暨第三届海峡青年节“迎青运·登鼓山”活动;当天,省奥林匹克中心将进行一系列免费活动,其中,室外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七人制足球场、气排球场等场地均免费正常开放;而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的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舞比赛也将在福州市体育馆正式举行。

与此同时,泉州、莆田等其他地市也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8月4日—12日,泉州市新泉商运动会将全面开始,运动会包括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台球、保龄球、游泳、拔河等项目;在莆田的活动也是一个接一个,8月10日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暨太极拳和功夫扇展演将拉开大幕,参加人数达到600人,同时各个区县也都争相举办各类活动;而在龙岩,火热的7、8两个月,“我爱足球”龙岩赛区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接连上演,500多名足球爱好者在一较高低的同时,充分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特别提醒:2015年福建省“全民健身日”主要活动详情请关注海峡都市报官方微博、微信以及可登录海峡网(www.hxnews.com)查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