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NBA新赛季赛程公布
齐达内提拔长子当皇马B队队长 西媒怒批:任人唯亲
李雪芮难破世锦赛魔咒
遭穆帅炮轰 美女队医或诉诸法律
“宁泽涛”商标被抢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齐达内提拔长子当皇马B队队长 西媒怒批:任人唯亲

齐达内提携儿子做法遭指责
 

N南方

海都讯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执教皇马B队的法国球星齐达内将儿子恩佐提拔入队,并且安排其戴上了队长袖标,新赛季父子二人将携手征战。

在今年夏天,皇马B队三名队长联袂离开,齐达内需要选出新队长。齐达内选出的人选,让西班牙媒体大跌眼镜:齐祖竟然任命了大儿子恩佐!

20岁的恩佐·齐达内此前在皇马C队效力,上个赛季也曾短暂升入B队打过8场比赛,全年各项赛事出战26场打进4球。皇马今夏解散了C队,齐达内要在B队、C队和青年A队70多人中选出25人左右的阵容重组B队。在这种情况下,齐达内留下了在C队表现平平的恩佐,当时就有媒体认为齐祖此举完全是“父子情深”,如今《每日体育报》更是直接给他扣上了“任人唯亲”的罪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