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NBA新赛季赛程公布
齐达内提拔长子当皇马B队队长 西媒怒批:任人唯亲
李雪芮难破世锦赛魔咒
遭穆帅炮轰 美女队医或诉诸法律
“宁泽涛”商标被抢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雪芮难破世锦赛魔咒
前两届输掉决赛,这次止步16强
李雪芮世锦赛又栽了
 

N中和

海都讯 昨天,奥运冠军、中国选手李雪芮在雅加达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中止步女单16强。连续三年的世锦赛,拉特查诺、马林、辛德胡,李雪芮在冲刺冠军的道路上总是劲敌重重。从本场比赛她的表现看,她的体能似乎难以支撑她圆满地完成三局比赛,因伤久疏战阵的她对比赛的控制力度也明显偏弱。

昨天,李雪芮对阵女单13号种子、印度选手辛德胡。辛德胡比李雪芮小四岁,是近两三年内涌现出的世界女单实力不俗的新锐。两人此前三度交手,李雪芮两胜一负略占上风。赛前,国羽女单组主教练陈金在展望比赛时,就比较担忧这场比赛。果然,在昨天的比赛中,李雪芮以17∶21、21∶14和17∶21落败,无缘八强。

赛后接受采访时,李雪芮表示,虽然球馆多变的风向有一定影响,但自身出现的较多失误才是落败的主因。“跟辛德胡打,不定因素较多,能控制好的只有自己。今天可能还是太着急了点。”她说,“我对于推挑的控制太多,把它扩大了,自己犯错太多。”

在2013年和2014年两届羽毛球世锦赛中,李雪芮均挺进女单决赛,但始终无缘冠军。当被问到连续三届世锦赛无缘冠军作何感想时,这位伦敦奥运会冠军表现却很平淡,说:“还好吧,我也全力以赴去打了,输了我也没有办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