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NBA新赛季赛程公布
齐达内提拔长子当皇马B队队长 西媒怒批:任人唯亲
李雪芮难破世锦赛魔咒
遭穆帅炮轰 美女队医或诉诸法律
“宁泽涛”商标被抢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遭穆帅炮轰 美女队医或诉诸法律

 

N常青

海都讯 穆里尼奥炮轰女队医事件,看起来远未结束。据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女队医爱娃·卡内罗也急了,她认为自己的职业精神遭到公开质疑,这是无法接受的,要求穆里尼奥对她道歉,并已经开始咨询律师。

《每日邮报》披露,穆里尼奥和爱娃之间早有嫌隙,这次事件,穆帅不针对率先冲入场内的男队医费恩,而是直指爱娃,就因为他早就看不上这名女队医。穆里尼奥对爱娃的处理十分严厉,剥夺她跟队的权利,虽然保留一队队医的名分,但不允许跟队训练,不许跟队旅行,比赛中也无权坐在替补席。

不过,爱娃事件中,女队医获得了圈内多数人的支持,包括英超队医联盟,他们抨击穆里尼奥对待爱娃太不公平。而据《每日邮报》称,爱娃正在进行法律方面的咨询,她这次不打算妥协。爱娃之所以有此举动,背后还有一个原因: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态度。《每日邮报》披露,阿布对穆里尼奥暴跳如雷,因为俄罗斯老板认为,穆帅公开批评一个员工,无端给切尔西俱乐部带来麻烦,使俱乐部陷入了公关危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