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城单身大集合 急赴七夕相亲会
肿瘤患者度苦夏讲座报名仅剩一天
肿瘤患者度苦夏讲座报名仅剩一天
榕城单身大集合 急赴七夕相亲会
辅食制作其实没那么难
辅食制作其实没那么难
还在花钱打车?这里有免费专车!
还在花钱打车?这里有免费专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辅食制作其实没那么难
海角社区“宝妈厨房”继续开晒,快来分享你的DIY营养辅食
 

N海峡网记者 高颖

海峡网讯 家里的小奶娃逐渐长大了,到了该添加辅食的阶段,很多新手妈妈茫然无措,不清楚究竟何时给宝宝添加辅食,添加辅食的顺序又是什么样的呢?海角社区“宝妈厨房”板块继续开晒,欢迎妈妈们来相互交流育娃经验,分享自制美味营养宝宝餐。

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科主任崔玉涛说:“辅食添加具有两个方面的作用,一是添加的营养素弥补单纯奶制品的不足,促进孩子健康生长;二是训练孩子胃肠道功能、咀嚼等生理功能。”网友“拿着手机当单反”在海角社区宝妈厨房板块分享了她为宝宝自制的胡萝卜泥(如图),不但有丰富的营养,操作起来也十分简单方便。海角社区“宝妈厨房”继续长期面向妈妈们征集有关宝宝餐食谱,不论是辅食制作,还是营养餐烹饪,又或者是DIY甜品点心,都欢迎大家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分享,优秀作品更有机会获得小礼物一份哟。欢迎各位宝妈加入海角社区妈妈群(QQ群号:20307632)参与交流。

□参与方式

1.登录海峡网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在“宝妈厨房”板块中发帖,帖子标题统一格式“宝妈厨房+标题(自拟)”;

2.以文图的形式记录宝宝餐的制作过程,图片包括制作过程图片、原材料图片及成品图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