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漳州市区现蛇雕 系毒鸟“鸩”原型
5楼阳台玻璃 凌晨留“弹孔”
铜盘路左海公园段 路面下沉4厘米
晒车总在风雨后
铜盘路左海公园段 路面下沉4厘米
晒车总在风雨后
疑因两车刮擦 7人街头互殴
疑因两车刮擦 7人街头互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仓山区春晓苑小区
5楼阳台玻璃 凌晨留“弹孔”

窗户玻璃因“弹孔”而龟裂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一早,家住福州仓山区春晓苑小区的谢先生起床后,准备打开阳台窗户通风时发现,阳台的窗户玻璃被硬物击穿,留下了一个小孔。谢先生猜测,这可能是有人使用弹弓或气枪射击所致。

谢先生家住5楼。昨日上午,记者在其家中看到,这面阳台窗玻璃中间,有一个直径约1厘米的圆形小孔洞,周围的玻璃呈放射龟裂状,裂纹长达十几厘米。

谢先生说,前一天他下班回家时,窗户还无异样,一觉醒来准备开窗透气时,发现玻璃被硬物击穿。他透过阳台四下观望,一时也没发现可疑人员。谢先生的家人说,凌晨2点多起夜时曾听到“砰”的一声异响,但当时并未将其当回事,上午发现玻璃被击穿,才将两者联系起来。

谢先生说,他平时不曾得罪他人,推测可能是有人玩弹弓或气枪时不慎击穿了玻璃,小洞是“子弹”击穿玻璃后留下的。

警方提醒,市民使用弹弓在玩耍或练习时,侵害了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即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此外,气枪是管制器具,非法持有、使用,将被处以拘留和罚款;非法持有、购买气枪铅弹达到一定数量的,将构成刑事犯罪。凡私藏气枪者,民警提醒应及时上交。

谢先生报料,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