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漳州市区现蛇雕 系毒鸟“鸩”原型
5楼阳台玻璃 凌晨留“弹孔”
铜盘路左海公园段 路面下沉4厘米
晒车总在风雨后
铜盘路左海公园段 路面下沉4厘米
晒车总在风雨后
疑因两车刮擦 7人街头互殴
疑因两车刮擦 7人街头互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铜盘路左海公园段 路面下沉4厘米
受雨水影响,路面开裂加剧,但程度尚轻微,将修复
 

N见习记者 陈木易 海都记者 黄启鹏 实习生 程顺梅

海都讯 近日,有市民发现福州铜盘路左海公园段路面发生沉降,铜盘河边护栏还发生偏移,担心该情况会影响过往人车安全。市政人员反馈称,受雨水影响,该路段路面下沉4厘米,但河边护栏未偏移。

昨日上午,记者至现场看到,路面存在开裂和下沉情况,目测开裂路面约有700米。附近居民说,该段路面此前就曾开裂,经历台风后开裂程度更加严重,如遭遇恶劣的雨水天气,他们担心路面会整体塌陷。居民们还担心,道路下沉,裂缝越来越大,会对过往人车的通行造成安全隐患。

记者随后致电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管理处道管所组织人员到现场查看后,一位工作人员反馈称,该段路面确属路面沉降,经测量,下沉约4厘米,但铜盘河的护栏并未发生偏移。该工作人员解释称,沥青属软性材料,受雨水影响较大,该路段早前就已出现过开裂,“苏迪罗”台风期间,路面被雨水浸泡,致开裂程度、局部下沉加深,但尚属轻微程度,不会有安全隐患,待雨水天气过去后,将组织工作人员尽快对路面进行修复。

网友“Cherish_CL”报料,奖励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