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宰相”私宅芙蓉园 再现昔日芳华
用集体资金买礼物寿宁4村官被处分
连续奋战四天 莆田全市供电基本恢复
省道203线光辉桥抢修工程昨开工
连续奋战四天 莆田全市供电基本恢复
省道203线光辉桥抢修工程昨开工
泉州通报5起“小官”腐败问题
闽江流域禁建铬盐、氰化物生产项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续奋战四天 莆田全市供电基本恢复
莆田市政府高度肯定国网莆田供电公司抗台抢险工作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通讯员 蒋建镰 朱清霞

海都讯8月11日晚,莆田市人民政府召开第13号台风“苏迪罗”灾后重建工作会议。莆田市市长翁玉耀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的灾后抢险工作,并对连日奋战在抢修一线的电网员工表示了诚挚谢意。

翁玉耀指出,莆田电网虽受灾严重,但抢修有力,莆田供电公司展现了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电力铁军精神,迅速恢复了电网供电,为莆田的灾后重建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会上,各县区政府负责人也对莆田供电公司全力抢修、确保民生用电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许。

据悉,“苏迪罗”台风是莆田有记录以来登陆的最大台风,登陆风级达15级,平均降雨量50年一遇,对莆田电网造成历年来最严重的损坏。受台风影响,10千伏配电跳闸线路超过67.7%,停电配变超过50%,影响用户近63万户。电网当日负荷损失878兆瓦,减少63.4%,抢修工单比增1122%。莆田供电公司累计投入抢修队伍35支、1600多人,投入车辆2117台次,经过连续4天的不间断作战,截至12日18点,已基本恢复全市供电。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