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清新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七夕节带热短途游
2015晚报联盟读者亲水游活动全面启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夕节带热短途游
特色、特价线路受青睐
 

N海都记者 林舒帆

8月20日是七夕节,因为是周四,所以不少人将今年的七夕节旅游推后到周末。记者了解到,旅行社也针对七夕节推出了众多短线产品,而从市场反映情况来看,今年七夕节的短途线不仅吸引情侣报名,也吸引了许多有孩子的家庭抓住暑期尾巴全家出游。

“针对有假期的游客,我们推出了多条8月20日发团的七夕特价线,如599元特价婺源篁岭、清风仙境、徽派古村落高铁两日游,这是一条比较适合文艺青年的线路,这里保留有古老的徽派古建,一个转角、一条小巷、一扇眺望窗都韵味十足。而针对喜欢热闹的年轻人,我们推出本周六发团的138元‘海坛古城’湿身‘啤酒狂欢节一日游’,让热力十足的年轻人可以在这里参与泼水狂欢,畅饮啤酒,品尝美味烧烤。”福建龙之旅联合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七夕线路不仅吸引情侣,也吸引了许多有孩子的家庭抓住暑期尾巴全家出游。

记者了解到,七夕节不少景区也给出了优惠。如太姥山景区就推出门票优惠,情侣搭档女士免票。旅行社也同步推出特价578元/对的太姥山“海上仙都”(双动)1日游。再如溪山温泉景区推“爱驻七夕,住溪山最美别墅”活动,在8月20日当天入住独幢别墅,可享受2000元/晚的特惠价格,同时还可获赠2张当日温泉门票、2张当日潘溪风帆体验券。针对当天泡温泉的游客,仅需177元就可以购买到2张当日温泉门票。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