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清新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七夕节带热短途游
2015晚报联盟读者亲水游活动全面启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看晚报·游浙江”
2015晚报联盟读者亲水游活动全面启动

 

8月15日下午,杭州湘湖景区如织的游人之中,一批身穿“看晚报·游浙江”统一文化衫的游客尤为引人注目——他们是在长三角地区六省一市10家主流媒体的组织带领下,特地赶赴浙江品味诗画山水的读者朋友。随着这些南下北上的读者朋友陆续相会于浙江杭州,“看晚报·游浙江”2015晚报联盟读者亲水游活动也就此拉开序幕。

16点30分,由浙江省旅游局、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报传媒旅游全媒体中心承办的“看晚报·游浙江”2015晚报联盟读者亲水游活动在湘湖帆船基地宣布正式启动,各位远道而来的读者游客得到了由活动主办方赠送的精美浙江旅游纪念品。

2015年是大型旅游惠民活动“看晚报·游浙江”举办的第三年,今年的推广活动将目光聚焦在了长三角及高铁沿线发达地区,面向浙江旅游的主要客源市场进行精准营销,愈加着力于提升“诗画浙江”旅游品牌。此次在湘湖启动的亲水游活动就是其中重要的游客体验活动之一。

“不少读者都已经熟悉了每年的‘看晚报·游浙江’活动,他们参与体验游活动热情高涨。”《金陵晚报》记者金雨希说,“在周边短途旅行的诸多选择中,诗画浙江对于读者来说有一种特殊的吸引力。”

启动仪式之后,读者游客们在湘湖景区体验了驾驶帆船、游船游湖、环湖漫步等项目,此外部分读者朋友还在夜游环节中欣赏了湘湖特色的水景秀。夏日炎炎,湘湖亲水之旅却尽数消弭了他们的身心暑气。据了解,2015晚报联盟读者亲水游活动还将持续一个月左右,届时将有越来越多的外地朋友赴约前往西塘古镇、安吉仙龙峡、极地海洋公园等景区,在诗画浙江中尽情感受亲水江南的奇秀与魅力。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