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世界七大奇迹,一次看俩!
居民楼下护坡墙 渗出恶臭污水
榕高速交警开展业务技能比拼
锄报台
电摩小车相撞骑手头部着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报18周年特别企划,三大线路四大团助力你的国庆假期
世界七大奇迹,一次看俩!
即刻加入“海都享旅行”,还有更多优质线路,QQ群号364472670
日本熊本城
日本游二维码
美国游二维码
加拿大游二维码
 

N海都记者 王帆宇

中秋假期+国庆长假,请3天假就可以连休12天,请6天假就可以连休16天,各种拼假攻略正在网上流传,你的国庆假期出游计划做好了吗?

恰逢海峡都市报18周年庆,本报特别推出旅游俱乐部“海都享旅行”,将旅游市场的人气目的地、最IN的精品小团线、最独特的定制线路一网打尽。针对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海都享旅行”精选旅游市场上人气最旺的旅游目的地日本、美国、加拿大,与旅游业界口碑旅行社深度合作,推出三条海都专享境外长线旅游线路。

想和海都一起畅游天下吗?马上加入“海都享旅行”QQ群364472670,或立即致电0591-87095433、87079143咨询吧!

五星住宿、马肉特色料理

熊本包机双飞5日团

出发日期:9月30日,10月4日

行程特色:

*海都专享团独享住宿:入住当地4星酒店或者当地温泉酒店3晚,特别提升一晚入住当地5星酒店;

*海都专享团独享美食:特别安排品尝当地马肉料理,此外还将安排日式料理、和食料理火锅、自助餐;*乘坐厦门航空包机,福州往返,飞行时间仅需3个多小时。

熊本城与大阪城、姬路城并称日本三大名城,城内的阿苏火山,是日本著名活火山,以具有大型破火山口的复式火山闻名于世,也是熊本“火之国”美称的由来。

在9月30日出发的行程中,将特别安排前往亚洲最大的休闲主题乐园——豪斯登堡。这里特别适合亲子家庭出行,面积比东京迪斯尼乐园还大两倍。

美国东西部自驾12天团

一次出行看尽两大奇迹

出发日期:10月6日

行程特色:

*前往大峡谷、玻璃桥、大瀑布等观赏世界七大奇迹之二;

*畅游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旧金山、纽约、华盛顿等美国各大城市,大饱眼福;

*全程入住三星级豪华酒店。西岸行程的西峡谷和东岸行程的尼亚加拉大瀑布,一次行程就将世界七大奇迹中的两大奇迹全部走遍!

西峡谷是整个大峡谷的精华部分,走上玻璃桥近距离地欣赏大峡谷的壮丽,让人叹为观止。无论是乘坐直升机到达谷底,还是乘坐皮筏在科罗拉多河上,都让人怦然心动。

世界上最大的瀑布尼亚加拉大瀑布,将是本次东岸行程的一大亮点。位于美国与加拿大交界处,7公里长的峡谷,澎湃的气势,犹如千军万马。

本次行程第二天就将从旧金山出发,沿著名的101号

公路,经圣伯纳丁诺森林,进入美丽的南加州,抵达美国西部最大城市洛杉矶,闻名世界的好莱坞就位于此。此后还将自驾前往赌城拉斯维加斯。美国东岸则是美国政治经济的中心,东岸首站将抵达华盛顿,纽约将是本次行程的最后一站。

加拿大深度12天团

精致小团深度出行

出发日期:9月28日

行程特色:

*精致小包团,深度体验枫叶之国;

*乘坐五星航空公司国泰航班,福州往返;

*加最大城市多伦多、首府渥太华、蒙特利尔、魁北克、温哥华等加拿大著名城市尽在掌握。

横贯加拿大东西部的1号高速公路东起大西洋边的圣约翰斯市,西至太平洋岸边的维多利亚港,是全世界最长的国家级高速公路。在1号公路的东西起点,各有一座“零公里”标志,上面写着“MILE0”。

此外,加拿大第一个国家公园——班夫国家公园,电影《断背山》的拍摄地——露易丝湖,七大奇迹之一的尼亚加拉大瀑布也都在此次行程中。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