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城事/家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排档厨房安在小区内
小区门口路面沉降现落差 车辆底盘屡被刮
“妈就是讨饭,也要帮你治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排档厨房安在小区内
鼓楼铜盘路8号小区空地上摆放着8个液化气钢瓶,令居民忧心
大排档晚上在小区门口通道上摆摊
 

N海都记者 李帅/文 孔瑜/图

海都讯 “小区楼下有一个叫阿胖弟的大排档,厨房设在小区中间,里面经常放着六七个液化气钢瓶,如果发生爆炸,很危险。”昨天,福州市民林先生提起自己小区里的这些隐患就很气愤。

记者发现,林先生所在的铜盘路8号小区结构比较特殊,只有两栋楼。楼间距有十几米,其间摆着8个液化气钢瓶,还有一些灶具和杂物。附近居民说,到了晚间,大排档就在小区里摆上餐桌,厨师在这里用明火加工菜肴。这么多液化气钢瓶,一旦出现泄漏、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还注意到,到了晚间,大排档就在小区通道上摆上餐桌,把消防疏散通道堵住了。

该小区属五凤街道龙泉社区管辖。居委会朱书记说,小区居民此前也曾反映过这一问题。前日,五凤街道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阿胖弟大排档消除安全隐患。

昨天,记者找到了阿胖弟大排档的经营者陈先生,他表示愿意按照街道、社区、警务室三方的要求进行整改。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感谢林先生提供线索,奖5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