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4版:城事/家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排档厨房安在小区内
小区门口路面沉降现落差 车辆底盘屡被刮
“妈就是讨饭,也要帮你治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区门口路面沉降现落差 车辆底盘屡被刮

小区门口路面落差最大处有10厘米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文/图

海都讯 福州仓山区城门镇天马佳园小区,其中一个大门口路面出现了沉降,原本的水泥斜坡变得更加陡,目测坡度有30多度。由于这里是进出口,不少业主开车进出时,都被刮到了底盘,斜坡面的水泥上留下了一道道白色的擦痕。

昨日上午,居民陈先生介绍,门口路面发生下沉已经有两个月时间了。原本小区内的路面就比门外的要高,小区门口有个斜坡,原本开车都还比较顺,但门口发生沉降后,斜坡水泥横截面开裂,坡度越来越大,底盘低的车子进出都会被刮蹭。陈先生说,居民多次反映,但没有人来修,情况越来越糟糕。

小区物业许主任介绍,早年盖楼时,小区门口路面用的是填土。而小区内的路面则比较实。由于降水和泥土自身沉降的原因,小区外路面斜坡才出现了沉降,最近一段时间确实有很多业主反映过这个问题。

“本周末可能又有台风影响,维修计划要在台风过后再进行。”许主任说,路面下沉不会影响小区内部的安全,物业已经请了施工队,预计下周具体勘察后就会出一个初步的修复方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