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2版:城事/家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餐馆油烟直排小区近1年
占小区车位半年洒水车成“僵尸”?
医学生做全飞秒术后视力1.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占小区车位半年洒水车成“僵尸”?

洒水车停在小区内,许久没开走,车身都生锈了
 

N海都记者 廖庆升 文/图

海都讯 “小区车位紧张,这辆洒水车停在这很久了却从不挪动。”前日上午,家住福州仓山区建中小区的郭先生表示,小区露天车位上,有一辆园林部门的洒水车,至少半年时间没动过,已经成为僵尸车了。

前日下午,记者在小区6号楼边的停车位上,见到这辆车牌号为闽ADA722的小货车。车子后斗上的圆形水箱表面,还有“园林绿化”的字样,不过车身满是锈迹,看上去已经许久没开。

住在这栋楼的居民李先生证实,这辆车确实放在这有大半年时间了。

记者随后联系了福州市和仓山区的园林部门,对方均表示查不到这辆车的信息。记者又联系了管理小区的仓前山房地产公司,后者表示,这辆园林洒水车属小区一位业主的私人财产,目前物业已通知该业主将车移走。

感谢郭先生提供线索,奖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