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海都惠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免费早餐 周日最后一场
儿科“大腕”来海都传授护理常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免费早餐 周日最后一场
在衣锦华庭社区举办,现场还有名医义诊,凭当天海都报头版刊头即可免费领取3个煎包
众多居民等着品尝煎包
 

N海都记者 江方方 文/图

海都讯 为了庆祝创刊18周年,《海峡都市报》推出“海都进社区”系列活动,请海都读者吃锅边、包粽子、玩游戏、领取免费花木,回馈读者多年的支持与厚爱。8月,海都报联合“壹号煎包”举办免费吃早餐活动,读者可凭当天本报头版刊头进店试吃煎包,还可以参加每周举办的现场活动,尽享重重实惠。

继仓山区南台新苑、台江区上海新苑两场活动后,21日上午,第三场活动在晋安区茶园街道洋下东社区内举办,人气爆棚。本周日,最后一场活动将在鼓楼区衣锦华庭社区内举办,现场还特别邀请名医义诊。

乘凉攀讲吃煎包 这个早晨很惬意

洋下东社区内有个社区小公园,两棵大榕树遮天蔽日,是居民乘凉的好去处。上周五,一早便有数十位居民手持海都报在现场等候,不少人还带着放暑假的孩子。因为煎锅出现小故障,电工师傅急得满头汗,依伯依姆们一直在旁边安慰,说“不急不急,慢慢来”。

香喷喷的煎包出锅,居民排起长队领取。孩子们领到煎包后都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连夸好吃。陈顺清依姆看小孙子吃得香,非常高兴。她说,儿媳在单位天天看海都报,前两天就提醒她要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儿媳说,这家店的材料好,只要孩子爱吃,以后可以常买了当早餐”。

现场有居民疑惑,为什么不在活动开始前就烹制好煎包,节约等待的时间?“壹号煎包”负责人郑师傅表示,这是为了确保食品安全和口感,煎包刚出锅时,贴锅底的一面非常香脆,现场食用最佳,放置半小时后口感会变差。

两个多小时,活动现场送出近千个煎包。居民都说,边吃煎包边攀讲,非常惬意。

连抽中大奖居民踊跃订报

刘连明依伯是海都报的老订户,他对记者说,这个月他几乎天天去店里尝煎包,“我们老人家节俭惯了,有优惠都爱参与。这次心里更多的是自豪,因为这可是海都读者才有的福利”。老刘给大伙儿算了一笔账,8月份有31天,每天品尝2个免费煎包,就价值93元,再加上海都报吃锅边、包粽子、领花木的活动,订报款早就回来了,何况每天还能看到丰富精彩的新闻报道。

在老刘的带动下,十多位居民现场订报。高依伯是新订户,参加转盘抽奖活动还抽中了一等奖——一台格力电风扇,激动得他当场打电话给家人报喜讯。没一会儿,谢阿姨抱着小孙儿抽奖,也抽中了一等奖。邻居们都说,海都报做活动真是实实在在送优惠。

8月进入尾声,读者请抓紧最后一周时间,前往“壹号煎包”各门店,享受海都免费早餐。

活动一

现场活动:8月30日(本周日)上午9:00,鼓楼区杨桥路衣锦华庭一区大门内,凭当天海都报头版刊头免费领取3个煎包,送完即止。(乘坐公交到双抛桥站、侨雄站、达明路站下车步行可到,小区位于三坊七巷南后街旁。)

活动二

8月31日前,凭当天海都报头版刊头前往任一门店免费试吃2个煎包,为保证口感,敬请堂食。

6家门店地址:1.仓山区上渡227号(上渡公交车站背后);2.鼓楼区达明路28号(“老福洲”餐馆对面);3.鼓楼区营迹路(七海花园斜对面);4.台江区交通路医科大学门口;5.晋安区六一北路洋下新村115号;6.晋安区福新路与东水路交叉口。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