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修路“招标”未结束 就已开工
莆田出租房 一家三口身亡
电表箱烧毁 10万维修费谁出?
厦门妈妈为救陌生人 全家赴榕捐造血干细胞
爱心医院免费收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妈就是讨饭,也要帮你治病”追踪
爱心医院免费收治

 

N海都记者 廖庆升

海都讯 “这下终于不用每时每刻都提心吊胆了。”昨日上午,福州神康医院内,当护士将小牧(化名)带进住院病房时,他的母亲江艳终于松了一口气。自从小牧去年5月底被诊断患上精神分裂症并伴有狂躁症后,一家人不仅花光了积蓄,欠下不少外债,还不得不停下工作,全身心照顾随时会离家出走的小牧。8月19日,本报报道了这一家人的困境后,读者为小牧一家捐了两万多元,福州神康医院愿意为小牧提供救助。

前日,福州神康医院的姚院长赶到小牧家里,对其进行了初步诊断,发现小牧目前的病情可控,但须尽快住院治疗。

“建议进行两个疗程的住院治疗(每个疗程一个月),前期治疗用药量大,各项检查费用也高,总额将需要两万元钱左右。”姚院长说,考虑到小牧的家境非常贫困,这些费用全部由医院承担,“长期住院也不利于他恢复,建议出院后继续吃药恢复,我们会再赠送半年的药物。”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