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有我在,你们还有什么想法?
中国队轻取秘鲁 朱婷因伤休战
张文秀:不是只想混个脸熟
曝恒大欲挖本田圭佑
福建名将郑幸娟 无缘跳高决赛
曼联重返欧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我在,你们还有什么想法?
男子200米决赛博尔特再胜加特林,豪取世锦赛第10金
在200米赛道上,博尔特无人能敌
赛后,跟踪拍摄博尔特的摄像师没控制好直播车,将博尔特撞翻
 

N中合

海都讯昨晚,在鸟巢进行的北京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中,牙买加名将博尔特依靠中后程的无敌状态,以19秒55成功卫冕,豪取该项目四连冠,获得世锦赛个人第10枚金牌。美国选手加特林以19秒74获得亚军,南非选手约博德瓦纳以19秒87的新南非国家纪录获得第三名。

博尔特:200米四连冠,成绝对统治者

众所周知,博尔特出道时是200米的专项选手,是有史以来第一个跑入20秒的青年运动员。虽然从2007年开始分心100米,但博尔特在200米上并未有丝毫落后,甚至比百米还有统治力。2008年,博尔特在鸟巢“一战成神”,7年后,博尔特在鸟巢依然证明了自己是短距离无可争辩的王者。无论强大的对手加特林状态多么火热,自己的状态如何波动,只要在世锦赛这样的舞台上,博尔特就不可战胜,200米更是博尔特神乎其神的一个项目,他以19秒55豪取该项目四连冠,拿下在世锦赛的第10枚金牌,也成为200米项目前无来者的史上第一人。 加特林:输得心服口服

赛后,博尔特对能继2008年之后再次在北京取得胜利感到兴奋,“第二次来到北京取得统治性胜利,真是太棒了。已经过去七年了,我再次来到这里比赛,本次夺冠还是有很大不同,我很高兴,我再次实现伟大的成就,我只是想竭尽全力成为伟大的一员,我的成功秘诀就是训练。”

而对手加特林也是输得心服口服,他给这位对手非常高的评价,“他的胜利是理所当然的,他是货真价实的冠军,他比我更强。”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