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有我在,你们还有什么想法?
中国队轻取秘鲁 朱婷因伤休战
张文秀:不是只想混个脸熟
曝恒大欲挖本田圭佑
福建名将郑幸娟 无缘跳高决赛
曼联重返欧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曝恒大欲挖本田圭佑

 

N鑫兰

海都讯 据《东京体育报》等多家日本媒体报道,作为亚洲最强的足球俱乐部,广州恒大有意引进日本球员,而现效力于意甲AC米兰的日本球星本田圭佑是重点引援对象。

如果本田圭佑本赛季能够加盟广州恒大,他有望随广州恒大参加12月举行的世俱杯,与巴塞罗那、河床等强队交手。

这不是第一次传出广州恒大与本田圭佑的“绯闻”。2011年2月,当时率领日本队夺得亚洲杯冠军并当选MVP的本田圭佑就成为广州恒大的引援目标,双方进行了接触。广州恒大为引进本田圭佑开出了1000万美元的转会费和300万美元的年薪,但本田圭佑当时无意到中超踢球,这桩转会没有成行。目前,本田圭佑的身价约为1100万欧元,与AC米兰的合同到2017年6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