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有我在,你们还有什么想法?
中国队轻取秘鲁 朱婷因伤休战
张文秀:不是只想混个脸熟
曝恒大欲挖本田圭佑
福建名将郑幸娟 无缘跳高决赛
曼联重返欧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文秀:不是只想混个脸熟

八战世锦赛,已经拿到三届铜牌的张文秀收获了一枚银牌
 

N向阳

海都讯昨晚,在女子链球决赛中,中国名将张文秀以76米33的成绩获得一枚银牌,王峥以73米83获得第五名。赛后,张文秀坦言自己不是只想混个脸熟,更想获得好成绩。

赛后,在谈到致胜关键时,老将张文秀表示:“我觉得是心态,这是自己的第八届世锦赛,我不是只想混个脸熟,更想获得好成绩。自己已经拿过三届世锦赛铜牌,这次想更进一步,想在鸟巢奏

起国歌,但可能实力上还是差了些。”随后,张文秀坦言:“自己在备战期间出现了腰伤和膝伤,还是比较困难的。今天自己的心态调整得非常好,经验更丰富。”在展望明年奥运会时,张文秀自信地表示:“希望明年能有更好的成绩!”

获得第五名的小将王峥赛后不禁流下了眼泪,哽咽地说道:“真的特别不甘心,第一投过了72米之后,还是有些想法,心态出现起伏,还是自己心态不成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