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城事/海都惠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儿科讲座 读者凭短信入场
《铁道游击队》等你来重温经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铁道游击队》等你来重温经典
周六晚上7时在大儒世家藏珑广场放映,现场订海都报还能得到全市最优惠的中瑞观影卡
 

N海都记者 石磊磊 郭丽娟

海都讯 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海都中瑞社区电影节”推出主题活动——“百部抗战电影进社区”。昨日下午,100多名观众在万星影城(省体店)观看了预先放映的抗战大片《百团大战》,并和主创人员赵中华(饰演班长刘柱子)和马雯(饰演被救妇女)面对面交流。本周六晚上7时许,“百部抗战电影进社区”将在大儒世家·藏珑小区藏珑广场放映《铁道游击队》,这是一部非常经典的抗日电影。

《百团大战》将于28日在全国公映。昨日下午,100多名观众在中瑞影城省体育中心店预先看到了这部精彩的抗战电影。福建男排教练赖孝敏告诉记者,最令他和队员们感动的是八路军战士移铁道阻止敌人进攻的片段,“电影画面很真实,看到很多战士牺牲,我和很多队员都落泪了。战士的团队拼搏精神,也是我们训练和比赛最需要的。”

“唐国强、陶泽如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比起在家里看电视,在影院看到明星更过瘾。”读者陈先生告诉记者,平时电影票一张要几十元,非常感谢海都报主办“百部抗战电影进社区”活动,给中老年读者免费看电影的机会。

本周六,“百部抗战电影进社区”活动将来到大儒世家·藏珑小区。大儒世家金帝物业负责人韩女士表示,很多业主都到物业询问,放露天电影是否是真事。韩女士说:“《铁道游击队》是一部老少咸宜的经典影片,我们物业已经群发信息给业主。不少业主表示,他们会提前搬凳子在银幕前抢个好位置。”

为了配合“百部抗战电影进社区”活动,在周六的活动中,海都读者以200元的价格新订或者续订一年海都报,都可以得到一张中瑞影城的银卡。如果以300元的价格订报,可以得到一张ZMAX卡(内含100元消费额度),就可以享受全天观影5折优惠。

喜欢在网站淘电影票的刘女士算了一笔账,“过去,我要充值520元才能得到一张中瑞影城ZMAX卡,现在订报后,相当于免费拿打折卡,这比团购网站还便宜。过去因为没有打折卡,我只能团购,现在拿卡直接去现场购票打五折,相当方便。”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