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5版:城事/海都惠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儿科讲座 读者凭短信入场
《铁道游击队》等你来重温经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儿科讲座 读者凭短信入场
讲座视频将上传到海都健康QQ群(群号:455630680),无法到现场的读者可以在线学习
 

N海都记者 陈燕燕

海都讯 这段时间,小儿咳嗽、过敏、哮喘等疾病又进入了高发期,如何更好地护理?30日,海都报将联合福州儿童医院,请来名医代表——福州市哮喘气管炎研究所所长、儿童医院门诊部主任唐素萍,进行公益讲座,教您小儿呼吸疾病的护理。还有6位儿科“大腕”,将与读者零距离交流,传授护理常识。消息见报仅2天,100个名额就满了,可连日来,仍有不少热心读者想到现场,尤其是一些家长,心情很急切,想逐一向儿科“大腕”讨教。

这是海都18周年庆推出的“十八名医讲堂”第六场,26日晚,100个幸运读者已收到海都报的确认短信,每条短信仅限一人入场。30日下午3时,讲座将准时开场,读者可凭短信,提前半个小时到场。届时,工作人员会逐一发放号码牌,写明每个医生的名字和编号,读者根据自身需求,每人限领一张。在名医代表唐素萍的讲座结束后,读者凭号码牌向相关医生讨教,先到先得。

现场咨询将持续一个小时,时间较充足,到场的100名读者可根据自身需求,向7位专家请教,可获得专业的答复。如携带小孩,请尽量由两位家长陪同,一位家长入场听讲座,另一位家长带小孩在场外等候,以免影响讲座的秩序。

因名额限制,无法到现场参加讲座的读者也别急,工作人员将在海都健康 QQ群(群号:455630680)及时上传讲座的视频、资料,让更多读者在线学习。此外,今年是《海峡都市报》创刊18周年,海都报将陆续推出“十八名医讲堂”,主题是什么,海都读者说了算。进入海都健康QQ群,说说您最想听什么健康讲座,我们进行统计后,将选择呼声最高的主题,继续邀请福建相关领域的名医,为海都读者举办专场讲座。也许下一场健康讲座,就是为您量身定做。

活动时间:8月30日下午3时

活动地点:福州鼓楼区华林路116号省直屏东城2号楼3层一加教育的百人会议室(屏东公交站旁,新华都超市左手边电梯可直达)

活动提醒:咨询时间充足,到场的读者请按照号码牌自觉排队,不要喧哗,尽量和正在咨询的读者保持一定距离,保护别人的隐私。省直屏东城有地下停车库,方便读者停车,乘坐公交车的读者可就近在屏东站下车。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