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城事/家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鼎日有”肉松 苦日子里的家乡味
乘警笔谈助 母子团圆
遗失儿子学费 热心民警帮找回
园林部门救树方案确定 古树将修枝再扶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遗失儿子学费 热心民警帮找回

 

N海都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连永绍 鄢麟峰

海都讯 昨日上午,倪先生来到永泰县城关派出所,为帮助他的民警送来了一面写着“为民解忧·尽心尽责”的锦旗,以表示感谢。原来,数日前倪先生在取钱时不慎将其儿子的学费遗失,后来在民警帮助下又找了回来。

倪先生介绍,8月23日上午,他在永泰县城建设银行某营业厅取了1万元现金,准备到其他银行为儿子存学费,但回家清点后发现竟少了5000元,于是一路寻到银行,结果还是没能找到,无奈之下,只好向警方求助。

永泰县城关派出所民警调取了当时营业厅里的监控视频,发现银行柜员将两叠面值为50元的现金放入柜面凹槽里后,倪先生只拿了一叠就匆匆离开了。而接下来取款的那个人因取的现金较多,倪先生所遗忘的那叠现金就混在其中被误拿了。好在银行提供了该取款人的联系方式,民警通过联系沟通,在当天上午10时许就帮倪先生找回了遗失的5000元钱。

拿回失而复得的钱,倪先生连连向民警道谢。民警也提醒他,以后尽量通过银行系统进行跨行转账,避免因人工转存发生现金丢失、遗忘等意外情况。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