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苏树林会见 全国少数民族 参观团
抓安全生产 一把手要亲自管、出重拳
榕立法规范养犬或推行登记制度
闽环评机构 哪些守信 哪些失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抓安全生产 一把手要亲自管、出重拳
尤权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李克强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
 

海都讯 27日,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进一步做好我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检查。

会议指出,要清醒看到,我省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今年发生了腾龙芳烃“4·6”爆炸着火等事故,充分暴露出部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落实、隐患排查治理不到位,一些地方和部门安全监管责任不落实、日常监管不到位等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起属地监管责任,党政一把手要亲自管、出重拳、负总责,及时协调解决安全生产重大问题;各级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承担起直接监管责任,严把安全生产准入关,强化日常监督执法,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下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消除各类重大安全隐患;要盯紧盯牢重点安全领域,细化各类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

(据《福建日报》)

另讯 27日,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省委巡视工作汇报。会议强调,扎实推进我省巡视工作,一要切实把巡视成果用好,按照《巡视工作条例》严肃问责,推进源头治理,扎紧制度的笼子;二要重视解决“两个责任”不落实的问题;三要强化对执行党的纪律情况的监督;四要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五要抓好巡视机构的自身建设。

(据《福建日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