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微信又送福利啦!扫一扫二维码就送电影票!
优秀子女没对象 爸妈快来牵个线
这个夏天你都去了哪儿?
连江:青运催生全民健身热
周末专家为你把脉风湿免疫类疾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个夏天你都去了哪儿?

 

N海峡网记者 高颖

海峡网讯 在夏天的尾巴里,我们来怀念一下这个夏天你走过的路吧!无论是名胜古迹还是自然风光,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欢迎来分享,顺便也给放假准备出游的朋友们一点参考,本期海角社区摄影版块特向广大摄友征集您旅途中的美图,等您来晒哟。

海峡网网友“七巧”近日在海角社区原创摄影版块分享了一系列法国行的美拍,有油画般的斯特拉斯堡(如图),有运河流过的阿纳西小镇,还有被鲜花簇拥的伊瓦尔小镇,摄友们纷纷为这异国风景加分点赞。海角社区摄影版块长期面向摄友们征集各式各样题材的摄影作品,届时,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展示在海角社区首页,或刊登在海峡都市报上。更多活动详情敬请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查询。欢迎加入海角社区海峡网摄影群(群号:152932879,验证词:我爱摄影),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分享摄影心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