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微信又送福利啦!扫一扫二维码就送电影票!
优秀子女没对象 爸妈快来牵个线
这个夏天你都去了哪儿?
连江:青运催生全民健身热
周末专家为你把脉风湿免疫类疾病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末专家为你把脉风湿免疫类疾病
“类风湿关节炎健康教育公益讲座”周日早上举行,权威专家现场接受风湿免疫疾病患者提问
 

N海峡网记者 高欣

海峡网讯 “终于再次等到这个机会,多远我也得来听讲座。”由海峡网健康频道推出的“类风湿关节炎健康教育专题讲座”,不仅得到本市市民的积极响应,不少外地市民也积极参加。本次公益讲座特别邀请到知名风湿病专业医学博士、省内风湿免疫权威专家、武警医院风湿免疫科李忆农主任主讲。

“类风湿关节炎这种疾病困扰了我很多年,自前年得到李主任的指导后,康复得还不错。在报纸上看到活动邀请到李主任主讲后,我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在报名电话中,来自莆田的李先生高兴地说道。与李先生一样,本次报名的市民中,有近三分之一的患者来自宁德、莆田等福州周边地市。市民朋友如果有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风湿免疫疾病问题,还可直接向专家提问,并与之交流。讲座属于公益性质,届时现场还免费为参会者检测骨密度,并为前来听讲的市民准备了精美小礼物。海峡网特别提醒,目前本次讲座名额还剩少量,市民朋友可根据自身情况自行前往参加。

□讲座详情

主题:类风湿关节炎健康教育公益讲座

时间:8月30日(周日)上午9点

地点:福建医科大学附属武警医院3号楼9楼会议室

温馨提示:市民朋友可乘坐10路、91路、107路、109路、76路、87路公交车至屏西站下车即到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