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教育/升学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跟着“音符宝宝”学乐理
“我终于学会挥杆了!” 20名海都小记者体验高尔夫
搭春季高考“快车”圆本科梦
要开学了 容我深呼吸一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终于学会挥杆了!” 20名海都小记者体验高尔夫

小记者有模有样地挥起球杆
 

N海都记者 郑琳琳 文/图

海都讯 站定、握住、挥杆……小记者王锦程完成一系列动作,用力一击。“漂亮。”在旁的教练不禁赞扬道。8月20日,20名海都小记者来到川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酒店,开启他们的“贵族”之旅——玩转高尔夫。小记者们从站姿到挥杆,一丝不苟,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

“握杆要掌握适当的力度,不可握得太紧,握杆太紧导致小臂肌肉紧张,击球时无法发挥力量;如果太松,球杆会失去控制……”川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的教练洪培松告诉小记者们,只要把开球动作练规范了,接下来的练习才会顺利。

待教练讲完,小记者们已迫不及待地拿起球杆击球。小记者聂明浩挥出杆之后,球还留在原处,惹得旁边小记者哈哈大笑;小记者陈冠闽击球后,由于力度太小,球只是慢慢悠悠地滚到了台下。“为什么我跟老师的动作差不多,但就是打不到球。”小记者俞周梦涵“抱怨”说,打高尔夫看起来简单,但是实际打起来还真难。

经过几个球的练习后,小记者们摸到了门道,开始有模有样地使劲挥起球杆。“30米、40米、50米……”小记者王锦程完成了“漂亮”的击球,射了一颗“远球”,赢得了在场所有小伙伴的掌声。

小记者吴传莹的妈妈说:“高尔夫运动并不普及,能有这样的机会让孩子开开眼界,玩高尔夫,真的很棒!”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