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非常车/策划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有的全副武装,有的却是乞丐版
通用汽车Ecotec1.5TSIDI 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奥秘
福州上门洗车新时代开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上门洗车新时代开启

 

8月19日,橙易洗车在福州软件园举办品牌发布会。据了解,橙易洗车通过手机APP下单或者电话预约,即可以在约定的时间、地点,上门为顾客提供一对一的洗车服务。目前橙易洗车已开设温泉点、王庄点、融侨点、中亭街点、仓山点、软件园点、金山点、五四北点等8个服务网点,今后将在福州新开设50个网点,服务半径扩展到五区八县。未来橙易洗车的服务版图还将进一步向厦门、泉州等地拓展,致力于打造海西最大的上门洗车O2O品牌!

据橙易洗车CEO黄晨宇介绍,橙易洗车试运营4个月,即取得了十分亮眼的市场成绩。注册用户已经超过1万名,APP下载用户量突破6000人,客户满意度高达99%,并与融侨物业、三木物业以及软件园区内的50家高新技术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