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3版:精品生活指南/乐活族
3上一版  下一版4
 
试水新业态 榕城餐饮入秋有戏看
熊本包机双飞5日团 海都专享团特色出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熊本包机双飞5日团 海都专享团特色出行

扫码看行程
 

行程特色:

*海都专享团独享住宿:入住当地四星级酒店或者当地温泉酒店3晚,特别提升一晚入住当地五星级酒店;

*海都专享团独享美食:特别安排品尝当地马肉料理,此外还将安排日式料理、和食料理火锅、自助餐;

*乘坐厦门航空包机,福州往返,飞行时间仅需3个多小时;

*“火之国”熊本城内的阿苏活火山口,是世界上少有的活火山。

熊本城与大阪城、姬路城并称日本三大名城,城内的阿苏火山,是日本著名活火山,以具有大型破火山口的复式火山闻名于世,也是熊本“火之国”美称的由来。

汤布院是一座宁静优雅的山中温泉城镇。这里有许多美术馆及画廊,街道充满艺术的气息。这个古老的小山城洋溢着悠闲的度假气氛,金麟湖汤布院地区最具代表性的观光景点之一。别府是九州最大温泉区,也是观光客络绎不绝的著名温泉名胜。

在9月30日出发的行程中,将特别安排前往亚洲最大的休闲主题乐园——豪斯登堡。这里特别适合亲子家庭出行,面积比东京迪斯尼乐园大2倍,是东京巨蛋球场的33倍,园内仿照荷兰而建的欧洲风情度假村,由红砖砌成的建筑物组成,宛如镜面般的优美运河倒映成排房舍,街道被盛开的花朵围绕着。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