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有驾校造假 装跑马机刷学时
仙游教育局计财股长郭子龙接受拜年礼金和好处费
截留惠民利民款 村主任涉嫌贪污被查
沙发翻新打造个性大厅
预约钟点工周末享轻松
新房现白蚁 U我专业防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发翻新打造个性大厅

 

海都讯 家住莆田文献路的刘女士乔迁新居,发现摆在客厅的旧沙发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这旧沙发质量很好,骨架也很硬实,丢弃又很浪费。刘女士决定请U我的翻新师傅上门,给旧沙发整整容。U我沙发翻新专家李师傅上门,发现刘女士家的这张布艺沙发坐垫严重下陷,坐着很不舒服,扶手和靠背也很脏。一番详谈后,李师傅建议给沙发更换全套坐垫,再换上新布套。考虑到刘女士喜欢淡雅朴素的家居风格,李师傅认为换上新的白色布套是不错的选择,看上去也比较清爽。

一周后,个性化定制的沙发回家了,客厅增色不少,连靠垫也换了刘女士喜欢的花色,看上去和客厅的装修风格很相配。家人很满意,刘女士也很高兴:“沙发就像新的,看着都觉得心情好!”

小贴士:U我95060的沙发翻新服务,个性化定制,提供海绵更换,千款皮布料供您选择;大型工厂流水线生产,所有工人经严格培训,技术过硬;接受消费者全程监督,一年保修服务。欢迎拨打95060预约,给沙发换层有质量的面子!

(许金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