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有驾校造假 装跑马机刷学时
仙游教育局计财股长郭子龙接受拜年礼金和好处费
截留惠民利民款 村主任涉嫌贪污被查
沙发翻新打造个性大厅
预约钟点工周末享轻松
新房现白蚁 U我专业防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预约钟点工周末享轻松

 

海都讯周末该怎么过?是逛街、聚会,还是在家好好休息?无论计划是什么,当看到平时没工夫打扫的房间,你还能轻松起来吗?

在莆田一家外贸公司上班的张女士,平时上班常外出跑业务,累了一天回到家动都不想动,更别提收拾打扫房间卫生了。一到周末有朋友想来家里聚聚,张女士都不好意思答应。

后来,邻居向她推荐了海都U我钟点工,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张女士也预约了一回。“不仅上门速度快,手脚也很麻利,连沙发缝隙、床底等卫生死角都打扫得一干二净,很专业!”张女士满意地说,“请钟点工后,整个人都感觉轻松了不少,也不用周末在家突击收拾了,以后每个星期固定约海都U我钟点工打扫了。”

海都U我旗下拥有专业的家政保洁团队,所有人员均接受过岗前培训,拥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海都U我还为保洁员购买职业相关责任险,所有保洁员需经过身份认证、岗前培训和健康体检,合格后才能持证上岗。家务难做?快拨打95060预约优质的钟点工服务吧!(许金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