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路面施工完成 已通车
管道受堵 污泥频频外溢
仙游畜牧站站长随意发放补贴金80万
警务实战化 特警亮“铁拳”
私设电网捉野猪 却电死路过果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涵江鉴前“白改黑”一拖就是大半年》追踪
路面施工完成 已通车

路面已完成沥青铺设并实现通行
 

N海都记者 陈小芳/文 陈盛钟/图

海都讯 去年年底,莆田涵江城区的端明街和鉴前路启动白改黑工程。海都报最初报道该项工程时,市政部门表示今年春节可完工。一直到4月初,路面打桩成了“马蜂窝”,工程却暂停了。市政部门在接受海都报采访时,解释因遇春节而停工,当月恢复施工后6月初可结束工程。

可在之后的采访中,涵江区市政部门又称,7月底可完成施工。目前,这条备受关注的道路终于在8月底完成了施工,并实现通车。

昨日上午,记者在鉴前路上看到,路面沥青已经全部铺设完成,并划上了部分交通安全标示线。这条双向六车道的道路,将福厦路与河滨路相连,全程为沥青道路,行车舒适度良好。市民佘女士表示,施工完成后,原本封闭的路口全部放开了,对周边的居民来说交通上方便了很多。佘女士表示,现在涵江主城区以沥青道路为主,城市的交通环境大为改善。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