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庄边窑:宋代外销瓷的热门货
□简讯
李文正及其女婿获印尼国家一级功勋章
张三好红空 涵空敝流水
消火栓谁来管理维护 莆田发文明确部门职责
非法储存危险品加油站老板被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文正及其女婿获印尼国家一级功勋章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莆田市外侨办了解到,印尼福建莆田籍侨胞——印尼力宝集团主席李文正博士及其女婿印尼国信集团主席翁俊民博士,日前双双荣获印尼总统颁发的国家一级功勋章“BINTANGJASA UTAMA(价值最高明星)”。家乡莆田市委、市政府及市外侨办发去贺电。

李文正被誉为“印尼钱王”、“亚洲最杰出的银行家”,其名下的力宝集团是印尼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总资产规模达200多亿美元,投资领域涵盖商业银行、保险、房地产、医疗等。据了解,李文正曾先后捐赠支持莆田学院、平安医院、锦江中学等公益事业建设。1993年,莆田市政府授予李文正及夫人李丽梅“荣誉市民”称号。

翁俊民现任印尼华商总会总主席,其名下的国信集团产业涉及银行、医院、免税店、媒体等。翁俊民也十分热心慈善事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