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定制校车”是公交,还是校车?
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成立综合监管和执法局
女子乘专车 遇司机发下流信息
福航下月将开南宁、舟山航线
福州市场化选聘10名国企高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航下月将开南宁、舟山航线

 

N海都记者 杨阳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航空了解到,今年10月、11月,福航将引进第六、第七架全新B737-800飞机,年底前或将有4架E190飞机加入福航的飞机列队。

福州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2014年10月30日正式开航以来,截至目前已开通西安、重庆、济南、长沙、贵阳、太原、银川、昆明、浦东、海口、郑州、天津、桂林、哈尔滨、南宁等航线。福州航空又将于下个月开通福州往返南宁、福州往返舟山等新航线。

据介绍,福州航空充分利用侨乡优势,力争在2016年取得海峡航线的经营权,适时设立其他沿海基地布局,构建沿海岸线的东北亚、东南亚航线网络,并争取开通以福州始发的点对点中远途国际航线。

对于福航拟于年底引进的E190飞机,记者了解到,该机型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研制,专为支线市场全新设计,座位数在100个左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