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定制校车”是公交,还是校车?
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成立综合监管和执法局
女子乘专车 遇司机发下流信息
福航下月将开南宁、舟山航线
福州市场化选聘10名国企高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乘专车 遇司机发下流信息
司机称,女子先辱骂他;目前该司机被永久封号
 

N海都记者 陈锟 杨阳

海都讯 昨日上午,福州一女士叫了一辆一号专车,因为司机迟到,她并未等司机到来,就离开叫车点。随后司机到约定地点后,却照常计费,还收到这名司机多个下流短信轰炸。

微博网友@噢哟哟小肥羊称,昨日她叫了一辆一号专车,上午8点半从福州学生街附近到盖山镇。眼看约定时间快到了,她就打电话给司机,催促司机按时到达,时间到了8点半,司机还未到达,由于要赶着去上班,这名网友就乘坐其他交通工具离开约定的乘车地点。“我离开后,接到了司机电话,我说我不乘坐了,但是他还是开始计费。”网友说,自己没有使用专车服务,司机也计费了。随后还接到司机多条下流辱骂短信。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这名司机,司机称昨天上午接近8点半时,自己有跟乘客通了电话,乘客得知自己可能会晚到后,就辱骂他,还叫他不用来了。随后他到达约定地点,由于乘客不取消订单,导致自己无法接单,于是乘客没在车上的情况下,他也继续开始计费。对于为何给乘客发辱骂短信?司机称,乘客也给他发了辱骂短信,自己气不过才回了几条。

昨天,一号快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司机违反规定,在乘客还没上车时就已经开始计费,因此将对该司机采取永久封号的处罚。

一读者报料,线索费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