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降垃圾车站顶棚砸出洞
依姆深山走失 50人搜救无果
左海公园木栈道 市民违禁垂钓垃圾丢一地
龙岩永定 3层土房倒塌被埋少女获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依姆深山走失 50人搜救无果

 

N海都记者汤先增 李思玲 毛朝青

海都讯 前日下午3时许,在马尾真君堂附近,一名六旬依姆参加完庙会后独自上山采药迷了路。截至昨晚10时许,依姆数次联系家人,有50余人上山搜救,但仍未发现走失依姆。

走失依姆姓杨,今年65岁,其女婿张先生说,依姆是4日下午2点多参加当地庙会后半小时,从真君堂出发,独自去附近山头采药的。依姆平时身体不错,每周登山一次。但4日下午4点多,杨依姆打电话给家人,说自己在山上找不到回头路。随后,张先生等人向福建山地救援队求助,救援人员进行搜救。昨日凌晨5点10分许,杨依姆又给家人打来电话,称自己摔入一处水沟,此后失联,电话无法拨通。

福建山地救援队成员介绍,自前日晚7点至昨日上午8点,山中下阵雨且雾大,救援有一定困难。在搜救期间,救援队曾和杨依姆通过两次电话,但因对方被困山中一整夜,难以说清所处位置。50多名搜救人员以真君堂为中心,寻找方圆约5公里的区域,但截至昨晚10时搜救仍无果。搜救人员担心,雨后山中较潮湿,杨依姆长时间未进食且无法联系,体力恐不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