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警方扣车 “黄牛”竟能放行
书包遗落出租车 民警看视频找回
停车10分钟 停车场却收15元
居家旧货回收 找U我
专业钟点工 U我帮您约
洗衣机维修 一个电话搞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业钟点工 U我帮您约

海都U我钟点工,均接受过身份认证、岗前培训和健康体检
 

海都讯 有些保洁钟点工,没有营业执照,没有固定的办公室,也没有家政公司介绍工作,自己印制名片,靠一部手机就接工作。但这种“钟点工”容易偷工,有时候在一个雇主家中工作,接了另一个雇主电话,为赶时间,就会出现做工不够细致的情况。

莆田的章女士,有次在家附近见到一个钟点工的电话,就打过去让钟点工来家里帮忙收拾。钟点工来了以后,动作是挺麻利,章女士则忙其他的事情。等保洁人员跟她说做好了,她没发现什么问题,就付了钱。等保洁人员走后,章女士发现保洁人员将阳台的杂物堆放起来,外面看着干净,里面的卫生却没有做好。再找该钟点工,人家已不理睬了。

业内人士提醒:找钟点工,还是要选择正规的家政服务团队,首先要查看资质,看是否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其次要选择经过专业培训,持证上岗,有一套完善服务规范的人员。

海都U我拥有专业的家政服务团队,并为保洁人员购买了职业相关责任保险,保洁人员均接受过身份认证、岗前培训和健康体检,市民可放心预约。快拨95060预约U我优质钟点工吧。(胡顺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