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警方扣车 “黄牛”竟能放行
书包遗落出租车 民警看视频找回
停车10分钟 停车场却收15元
居家旧货回收 找U我
专业钟点工 U我帮您约
洗衣机维修 一个电话搞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9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洗衣机维修 一个电话搞定

 

海都讯 有些洗衣机长久耐用,但零部件的老化和损坏也会导致洗衣机出现故障,不能正常运作。常见的洗衣机维修故障主要包括:不能脱水,不进水以及漏水。洗衣机与手洗的最大区别就在于洗衣机的脱水功能,因此最让人觉得头疼的故障就是洗衣机不能脱水。

洗衣机不能脱水的原因有很多,衣物不平衡、开关损坏、排水系统堵塞、电脑控制板故障等都会造成脱水不畅。在维修时应先细心排查,确定不能脱水的原因,再采取相应措施。各类洗衣机,U我给您专业的维护与修理。同时U我还拥有:

优秀的团队:拥有一流的技术人员,员工身份安全认证。

专业的技术:专业岗前培训,技术过硬,各类故障即时排除。

合理的收费:售后有保障,让您远离消费陷阱。

海都U我拥有专业的家电维修团队,专业服务人员超一流水准,实惠的价格,有保障的售后服务,无论是冰箱还是彩电、空调、洗衣机、燃气灶、油烟机,只要你一个电话,家电难题就能迎刃而解,欢迎拨95060预约。(陈燕)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