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商家摆起“店外店” 还深夜扰民
层层筛选与大师“面对面”
莆仙话中的色彩象征意义
校园周边破损路面 优先“补丁”
加工厂重金属污染 被查封扣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层层筛选与大师“面对面”
中国三大男高音之一的莫华伦将在莆仙大剧院现场教学
 

N海都记者 陈小芳

海都讯 据了解,莆仙大剧院与合作方联合举办“莫华伦大师课甄选活动”。各地声乐爱好者可亲临现场一睹大师的风采,交流、学艺,部分声乐爱好者还有机会与莫华伦大师面对面现场演绎并接受大师点评。

据了解,凡年龄在16岁及以上的莆籍或在莆工作学习的专业歌剧演员、在

校声乐学生、美声爱好者等具有一定歌剧演唱基础的歌剧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报名时间为8月15日—9月28日。市民可关注莆仙大剧院官方微信,随后根据提示进行报名,也可直接到莆仙大剧院售票窗口报名。报名者可免费获得《莫华伦大师课》门票一张。

10月10日—11日为甄选阶段,在莆仙大剧院音乐厅举行。由莆田学院音乐学院、莆田市音乐家协会共同组建专家评选小组,于甄选现场,确定5~6名最终入选者。甄选现场报名者以独唱形式参赛,每位选手演唱一首曲目,时间不超过8分钟。曾获得历届福建省金钟花声乐比赛美声唱法或音乐舞蹈节声乐比赛美声唱法银奖以上的莆籍或在莆学习工作者无需参加甄选活动,可直接晋级。

甄选最终选出的5~6名选手可免费参与《莫华伦大师课》现场演绎,每人准备两首演唱曲目,并在现场演唱其中一首,接受莫华伦大师“一对一”现场指导。

链接:莫华伦,与戴玉强、魏松齐名,被誉为“中国三大男高音”。他是当今歌剧领域世界盛名的香港音乐家,是世界歌剧舞台上为数不多能够和西方歌唱家同台竞技的华人高音歌唱家,是第一个登上伦敦歌剧院的华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