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商家摆起“店外店” 还深夜扰民
层层筛选与大师“面对面”
莆仙话中的色彩象征意义
校园周边破损路面 优先“补丁”
加工厂重金属污染 被查封扣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校园周边破损路面 优先“补丁”
莆田市政对城区主要道路破损路面进行修复,并邀市民“找缺补漏”,如您发现破损路面,可致电市政2769550反映
逸夫小学门口,工人正在修缮破损人行道
 

N海都记者 李伟强文/图

海都讯 开学以来,道路交通安全备受家长们关注,部门接到市民关于道路交通安全的反映也逐渐增多。连日来,莆田市政结合日常巡查及市民投诉,罗列出近期将集中修复的受损路面。并且,莆田市政优先安排校园周边的修复工程。市政表示,市民若发现身边有道路受损,可致电2769550向市政或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随同莆田市政前往施工现场,发现当天修复的路面均为校园周边路面。

上午8点左右,梅峰小学学生进校上课后,几名工人立马开始修补该校胜利路门口附近的人行道。记者了解到,该段人行道是不少学生的必经之路,上学放学时家长们都在此集中等候,可这段人行道不平整,路砖七上八下,学生和家长行走极不方便。

之后,记者随同工人前往梅园路逸夫小学门口。但记者发现,这附近并没有受损路面,工人修复的是联通窨井周边的坑洞。“有家长反映井盖边的坑很危险,虽然不是市政的职责范围,但为了孩子安全,还是一起修复了。”工人说。

莆田市政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整理出主城区主干道十多处受损需要修补的路面,虽然问题不是特别严重,但多是学生上学必经之路,考虑学生出行安全,本次施工优先安排校园周边工程。其中,胜利路中山中学、梅峰小学,梅园路逸夫小学等均已完成施工。

该工作人员说,本次修复工程多采取水泥修复,养护时间至少需要一个礼拜,希望市民共同维护。若市民发现身边有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可致电莆田市政2769550反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