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商家摆起“店外店” 还深夜扰民
层层筛选与大师“面对面”
莆仙话中的色彩象征意义
校园周边破损路面 优先“补丁”
加工厂重金属污染 被查封扣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工厂重金属污染 被查封扣押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莆田涵江区白塘镇集奎村的铁片加工厂在无任何环评手续的情况下,长期直接排放重金属污染物,对周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记者昨日从涵江区环保局获悉,执法部门对该加工厂进行查封、扣押,并责令加工厂对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改,另外还将对其进行行政处罚。

涵江区环保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的查封扣押就是按照新环保法以及配套文件执行的,铁片加工厂是由当地人李某个人投资,在没有报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没有建设需要配套的环境环保设施情况下,违法排放重金属污染物,对周边环境和当地村民生活环境造成污染。

“除了查封扣押,还将进行行政处罚。”据介绍,按照新《环境保护法》的规定,若该加工厂擅自毁损封条或启用已查封的设施,将移送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