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条干道同时施工致金山大堵
铁铲打死邻居父子 他跳桥身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铁铲打死邻居父子 他跳桥身亡
另有一对夫妇被打伤;悲剧发生在厦门同安,疑因建房惹纠纷
 

N通讯员 厦公宣

海都讯 昨日下午1时40分许,厦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同安区祥平街道西湖村山坪菜市场有人持械打架。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同安分局祥平派出所、特巡警队到场处置。民警到场后立即将两名受伤人员送医院抢救,并展开现场勘察。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德(男,51岁,同安区西湖村人)与邻居王某练因两家宅基地的巷距问题多次发生纠纷。当天下午,王某德雇工人倒水泥楼板,王某练的三儿子王某杉看到后,认为王某德家的水泥楼板越界,引发双方争吵。王某德遂持一把铁铲殴打王某杉,致其当场死亡。随后,王某德又持械窜至王某练家中和西湖村山坪菜市场,先后捅伤王某练、王某川(王某练二儿子)、王某卿(王某练二儿媳),造成王某练死亡。作案后,王某德逃窜至同安工业集中区BRT站,从站台上跳桥自杀,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王某川、王某卿两人正在医院抢救,全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