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山水之间 享受奔跑
谌龙夺个人今年第5冠
郎平首次确认婚讯
福建浔兴签下第二名外援
负离子氧吧免费发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郎平首次确认婚讯
中国女排队员回到各自地方队,她提要求“可以休息,别歇大发了”
 

N中和

海都讯 昨天,央视《风云会》节目播放了采访中国女排主帅郎平的内容,后者袒露了很多再进国家队后的心路历程,同时也首次对她的婚讯做出了回应。

郎平透露自己即使休假调整时,也不能完全将女排抛到脑后,“休息时要处理自己的事情,身体检查局部治疗,还要制定训练计划,要看对手资料,哪些方面需要提高。”世界杯刚结束,就有喜讯传来,透露郎平将与男友大婚。在采访的最后,郎平也做出了回应,证实了要步入婚姻殿堂,“不知道这炸弹怎么就下来了,没有准备,还没有确认好日子,谢谢大家的祝福”。

前天,中国女排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馆完成了本赛季最后一练,球员们回到各自地方队,明年将再重新集结。但福建队的林莉无法享受回家的待遇,她将直接到江苏太仓与福建队会合,参加女排全锦赛。徐云丽和魏秋月将搭伴在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康复训练。离别之际,郎平对队员们也提出要求:“回去后大家要注意安全,包括食品安全和交通安全,可以适当休息,但别歇大发了,有条件的应该每天找个健身房锻炼一下,身体是自己的,如果你不努力或者偷懒,它就会惩罚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