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体育/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山水之间 享受奔跑
谌龙夺个人今年第5冠
郎平首次确认婚讯
福建浔兴签下第二名外援
负离子氧吧免费发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胜印度黑马
谌龙夺个人今年第5冠

 

N华奥

海都讯 昨天,在2015年韩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上,中国选手谌龙2∶0轻取大黑马、印度的贾亚拉姆,夺得赛季第5个大赛男单冠军。

韩羽赛谌龙与印度选手贾亚拉姆争冠,谌龙世界排名第一,贾亚拉姆世界排名第32,在2014年香港赛上双方有过一次过招,谌龙直落两局取胜占据心理优势。此番韩国赛,谌龙淘汰了队友王睁茗及韩国一哥孙完虎、日本名将桃田贤斗,彰显了不俗状态;而贾亚拉姆是匹大黑马,击败了日本的佐佐木翔、中华台北的周天成。昨天,谌龙进入状态很快,首局21∶14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形成多拍僵持的局面,一直缠斗到了5平,谌龙提高杀球命中率,特别是头顶杀直线很有威胁,11∶6进入技术暂停,之后再没给对手喘息之机,一鼓作气21∶13再下一城。

谌龙今年已经赢得全英赛、大马赛、澳大利亚赛、韩国赛4站超级赛冠军,再加上世锦赛,谌龙本赛季已经斩获5项大赛男单冠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